科技、健康、研發

Technology,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井田公司榮獲「臺中市112年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機關(構)-楷模獎」
2023/12/06

井田公司榮獲「臺中市112年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機關(構)-楷模獎」

用心製藥 用愛打造工作環境

不斷往前邁進,求新、求變、求進步的「井田國際醫藥廠股份有限公司」,不僅製藥嚴莲對於身心障礙員工的就業更是給予關懷與保障。例如設無礙坡道、身心障礙原工專屬停車位、文件傳遞箱等把工作環境打造成無障礙空間讓身心障礙員工能更好發揮自己的所長高標準的完成份工作而「井田」也獲選112年中進用身障績優機關(構)楷模。

適性安排工作 重視全員身體健康

對於員工的身體健康,「井田」非常重視,除了員工健檢外,針對懷孕中媽咪員工、身心障礙員工、中高齡員工加強進行健康諮詢並讓單位主管對他們特性進行工作適性安排建議確實掌握員工身體健康情形避免許多不必要的危害發生井田國際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12年臺中市進用身障機績優機關(構)楷模獎是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