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健康、研發

Technology,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井田公司榮獲「臺中市111年肯定自我身障職場無界限-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機關(構)優良事蹟獎」
2022/10/21

井田公司榮獲「臺中市111年肯定自我身障職場無界限-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機關(構)優良事蹟獎」

 

關愛生命為企業理念「井田」製藥公司進用身心障礙員工

身心障礙員工人數佔員工總人數3.75%的井田國際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秉著「誠正品質、關愛生命」的企業文化理念,在111年再度獲得臺中市「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機關(構)優良事蹟獎」。

 

求新求變,製藥嚴謹,適時關懷身障員工

1982年落腳於臺中幼獅工業區的井田製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配合政府實施歐盟PIC/S GMP更高標準規範,在2012年建立新廠「井田國際醫藥廠股份有限公司」,並於隔年榮獲國際級最高標準PIC/S GMP製藥規範,此綜合性製劑廠,除一般製劑外,還有特殊的糖衣劑型與軟膠囊劑型,此外井田國際也是國內前幾家通過「女性荷爾蒙」口服與外用的製劑廠。這樣不斷往前邁進,求新、求變、求進步的公司,始終貫徹著「關愛生命」理念,製藥嚴謹,進用身心障礙員工並適時給予指導與關懷。

 

樂於分享經驗,更提高其他企業進用身障員工的信心

111年度勞動部辦理「民營事業支持身心障礙員工穩定就業意向調查」座談會,「井田」也積極配合出席參加,且不僅自己公司進用身障員工,也提供各項進用身障者的作法及成功經驗,給其他企業做為參考,提高其他企業對於進用身障員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