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健康、研發

Technology,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恭賀公司榮獲「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單位」的殊榮
2020/02/10

108年4月30日台中市政府頒發五一勞動節之模範勞工及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單位的表揚大會活動!

此次感覺無限的感動與幸福,因為我們井田國際醫藥廠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榮獲「進用身心障礙者績優單位」!且公司推薦之模範勞工也雙雙獲獎。分別為實驗室張佩華女士及品保專員趙銘源先生,實在是可喜可賀!!

身障人士也可為企業、藥廠等盡其心力。讓我們看見了臺灣上揚的精神與努力!井田的拋磚引玉,使身障人士能發揮所長,養家愛家愛公司。

本著「平等、人性、尊嚴及安全」的理念與精神,井田持續與政府合作,希望能提供完備、良好的工作職場與關懷給予身障者實際的幫助。為其打造出平等無歧視、完善無障礙的尊嚴職場,讓他們能在職場上盡情發揮所長。創造企業與藥廠及產業界的奇蹟!